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顺衡益贸易有限公司

面粉, 烘焙油脂, 食用油, 食用糖, 蛋制品, 豆制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不锈钢多层板框过滤器 白酒酱油醋板框过滤机
不锈钢多层板框过滤器 白酒酱油醋板框过滤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7不锈钢多层板框过滤器 白酒酱油醋板框过滤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2 01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不锈钢多层板框过滤器 白酒酱油醋板框过滤机”参数说明

样式: 板框式 过滤机类型: 板框式
自动化程度: 半自动 适用对象: 酒类
外形尺寸: 650*380*650cm 有效过滤面积: 0.5(m2)
品牌: 南洋 滤料类型: 聚丙烯PP纤维过滤纸
原理: 加压过滤 设备重量: 60kg
适用粘度: 弱腐蚀性 产量: 99

“不锈钢多层板框过滤器 白酒酱油醋板框过滤机”详细介绍


根据不同过滤介质和过滤工艺(初滤、半精滤、精滤)要求,选择不同滤材,直接用微孔滤膜过滤能达到除菌的目的。用户还可以根据过滤量的大小,相应减少或增加层数,使之流量附合工艺要求,本机工作时加压密封过滤,液料基本无损耗,滤液澄清度好。密封采用硅橡胶密封圈,耐高温、无毒、无渗漏,密封性能良好。聚丙烯PP纤维过滤纸有 0.22UM / 0.45UM / 0.1UM / 1.2UM / 3UM /5UM/10UM / 20UM / 30UM可选。拍的时候请留言备注下。 (过滤纸10套起才包邮,10套内运费自理)。另有泥龙布料的滤布,泥龙布料的滤布用量少,有需要联系客服。

板框式过滤器参数
型号滤板层数过滤面积(㎡)过滤压力(MPa)微孔滤膜(um)水流量
FT-150100.170.150.81.5
FT-200100.3140.150.82
FT-300100.70.150.84
FT-400101.250.150.86
说明及用途:板框过滤机是一种过滤设备,适用于浓度50%以下粘度较低,含渣量较少的液体作密闭过滤以达到提纯,灭菌、澄清等精滤、半精滤的要求,直接选用微孔滤膜,可不经微孔膜过滤器直接达到无菌过滤之目的。
工作原理:浮液用泵送入滤机的每个密闭的滤室,在工作压力的作用下,滤液透过滤膜或其它滤材,经出液口排出,滤渣则留在框内形成滤饼,从而达到固液分离目的。
板框过滤机特点: 抗腐蚀,经久耐用。 滤板采用螺纹壮结构,可根据不同过滤介质和生产工艺(初滤、半精滤、精滤)要求,更换不同滤材,直接用微孔滤膜即能达到无菌过滤的目的。用户还可以根据过滤量的大小,相应减少或增加过滤层数,使之适合生产需要。
板框过滤机的泵(或可用防爆电机)及输入管部件,拆卸清洗方便。板框过滤器过滤面积大,流量大,适用范围广,所以在制药、化工、食品等行业有广泛用途,应用在制药厂针剂药液过滤上,效果甚佳。
板框过滤机除配用电机外,其它机件均采用1Cr18Ni9Ti优质耐腐蚀不锈钢材料制成,适用于过滤各种PH值酸碱溶液,板框过滤机应用加压密闭过滤,滤液损耗少,过滤质量好,效率高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